体育专题

发布时间:2019-05-26 12:39: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葛蕾
分享到:
20K

展览展示

1、展示内容

以“开放、创新、智慧、融合”为主题,立足北京国际体育中心城市建设,2019体服会将结合“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国家战略,通过展览展示、研讨推介和交易匹配三大版块内容,邀请全球体育产业人士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与机遇。

2、参展企业

万众之星运动联盟、华体博联国家手球超级联赛、上海赛我旱地冰球。

3、亮点

a.聚焦2022北京冬奥,促冰雪产业合作共赢

今年年初,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契机大力发展冰雪运动的意见》,普及冰雪运动、发展冰雪产业已成为国家战略。今年体服会积极响应此项政策,展览方面设立了冰雪运动展区,精选优质的冰雪项目进行展示并将在进行重点推介,会议方面围绕中芬冬季体育合作、一带一路冰雪运动发展机会、滑雪场安全防护体系等冰雪行业热点问题进行探讨,进一步推进国外冰雪产业与我国冰雪产业相互融合,挖掘2022北京冬奥与冰雪产业发展新商机。

b.多种科技体育项目亮相 共享智慧体育发展成果

在互联网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信息化建设在全民健身、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等方面产生的影响愈加显著,从专业的智慧场馆建设、VR体育转播、运动员康复到和大众息息相关的智慧体育消费、智能健身等,科技赋能体育的趋势进一步凸显。本届体服会将组织前沿的体育科技项目参与展览、研讨、交易活动,共同交流和探讨人工智能、云计算、VR等科技在体育方面的应用,共享全球智慧体育发展成果。

c.“一主多辅”的会议形式

响应京交会“一主多辅”的办会形式,本届体服会在沿袭以往国际行业高峰研讨会、推介会的基础上进一步孵化“项目与政策发布会”、“垂直领域分论坛”等多种会议形式,为参会、参展机构提供更多元化的会议服务和交流平台。多个体育领域分论坛将在大会同期举行,与此同时还有体育行业新项目和新政策将在本届体服会上发布。

d.展览展示内容丰富

5月28日本届体服会展览展示将在国家会议中心四层率先亮相。今年展示区域共3000平米,分为体育赛事展区、冰雪运动展区、智能体育及体育+展区、全民健身休闲娱乐四大展区。互动体验项目更是内容丰富,冰壶球、仿真雪乐园、旱地冰球将给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冰雪体验,更有民俗冰雪——冰蹴球项目将带领观众穿越回到300年前,体验古代冰雪体育文化。除此之外, VR滑雪、智能发球机、智能健身设备等众多体育黑科技项目也将亮相本次展览,让广大观众在体服会充分享受智能体育为生活带来的便捷与乐趣。

5月30日,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队长哈维·洛佩斯,同时也是知名国脚武磊的队友,将助阵体服会展区。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