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发布时间:2019-05-26 12:44: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葛蕾
分享到:
20K

会议论坛:

科技产业融合互联论坛

1、参会嘉宾

褚君浩(中国科学院院士)、魏建明(上海高等研究院主任)、曲玲年(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首席专家)、沈杰(物联网标准制定小组组长)、LI DONG(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斌(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2. 参会企业

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项目推介

博彦物联网平台,基于物联网及大数据技术,致力于打造以人为本、以使用者为核心的万物互联的美好生活应用场景,为生态合作伙伴提供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虚拟增强现实等物联网应用使能平台及应用内容服务。

博彦教育物联网平台,包含“六域模型”参考体系架构、灵活部署的平台、以及一系列系统工具构成的物联网综合应用系统,可广泛应用于教育教学领域,并可进一步支撑学校自主实现智慧校园建设以及服务于创新创客。

4、亮点

博彦科技是商务部重点总部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代表,作为本届京交会上屈指可数的企业承办方,博彦科技将承办以“促进业态融合、助力智能服务落地”为主题的“科技产业融合互联论坛”。

 

展览展示:

1、展示内容

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诸多新兴领域的创新成果和解决方案

2、参展企业

博彦科技及其合作伙伴

3、亮点


在面积为180平方米的“智慧生活”展区,博彦科技将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打造2019年最佳展区,以期向国家领导人、国际参会组织、国际知名企业,以及众多受邀知名媒体展示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诸多新兴领域的创新成果和解决方案,以及由此带来的便捷、安全、环保的智慧生活,从而让更多的采购商、投资者、渠道商、消费者、媒体都能够真正了解和发现我们的服务和价值,更好地推动洽商对接,促进境内外企业务实合作,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