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创意

发布时间:2019-05-26 12:45: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葛蕾
分享到:
20K

会议论坛:

数字交互生活的今生与未来会议

“智童道合”企鹅童话内容生态平台数字峰会

1、参会嘉宾

韩国ICONIX娱乐公司负责人李炳奎、数字电视国家实验室、清华大学教授薛永林、美国500startups 首席创意官LU yiying、中文在线集团常务副总裁谢广才、北京千种幻影科技有限公司 CTO、京东智能集团孵化事业部总经理、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知识产权部部长、智能物流系统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泰国商会、马中商会相关企业代表、

2、参会企业

北京数字创意产业协会

北京企鹅童话科技有限公司

3、项目推介

今年峰会的主题,围绕以“数字文化、数字经济”为核心的企鹅童话新增及固有业务板块展开。2019数字创意创新峰会以“数字经济驱动产业升级、开放、融合”为主题,重点研讨数字创意产业实现创新驱动产业升级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机遇,解析“数字经济驱动传统产业发展”战略思维,通过其鲜明的“科技、文化、艺术与互联网融合”为理念,凸显中关村创新特点,科技创新促进传统产业升级,驱动传统产业数字经济发展的引领开拓精神,促进产业通过科技手段形成数字化发展,践行探索国家数字经济发展新模式,实现国家“二为”服务精神,推动民生服务数字化“聚变”。

4、亮点

a.本次会议上,企鹅童话将与腾讯儿童共同公布基于企鹅智酷分析报告及线上平台大数据分析得出的重量级分析报告——《中国儿童家庭陪伴白皮书》;

b.企鹅童话作为平台方,全新优化的内容开放平台,也将在此峰会上予以展示。同时,作为腾讯旗下唯一儿童内容平台,企鹅童话邀请到与我们合作的腾讯各大事业部负责人嘉宾,为我们做强大的腾讯系分发渠道支持背书。企鹅童话的签约工作室、签约国内外著名IP,也将在本次会议上进行密切沟通与交流。

c.企鹅童话与微信合作研发的一款基于微信的硬件智能产品,将在本次峰会上首度亮相。


d.企鹅童话生态平台颁奖礼,让优秀儿童音视频、图书等内容出品者、宝贝听听最受欢迎主播,亮相峰会。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