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驱动

发布时间:2019-05-26 12:46: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葛蕾
分享到:
20K

展览展示:

1、展示内容

来自5个国家和地区的16位国际全媒体领域的领军人物将于531日到61日作为演讲嘉宾参加2019京交会故事驱动大会,并进行16场主旨演讲、大师班、高端对话。2019年故事驱动大会将继续以一带一路作为重点策划基础,以文化的未来为主题,特别关注人工智能与未来故事(Artificial intelligence & new storytelling)和跨媒体&跨文化讲故事(trans-media & trans-cultural storytelling)。

2、参展企业

法兰克福书展、高尔登芬奇公司、阿里云研究中心、“谷臻小简”AI软件、Remi AI公司

3、展示亮点

2018德国最美书展览(首次在中国展出)、2018全球插画奖获奖作品展览(首次在中国展出)、纪念包豪斯100年特展&包豪斯剧场互动展示(首次在中国展出)、IPR国际线上版权交易平台(展示及工作坊)、法兰克福书展2018专题书目、艺术家刘扬图书作品特展等。参展的艺术作品超过50幅,图书超过200册。此外来自5个国家的参展商将展示他们的最新成果。

 

会议论坛:

1、参会嘉宾

走走(“谷臻小简”创始人、资深编辑兼作家)傅蓝(HolgerVolland 法兰克福书展副总裁)、柯林(Colin Lovrinovic 高尔登芬奇公司执行董事)、阿福(中国互联网网红)、刘扬(著名畅销书作家、设计师、大学教授)阿澜·卢(Erlend Loe 挪威著名的畅销书作家、小说家、剧作家)、塞巴斯蒂安·皮尔灵(Sebastian Pirling 刘慈欣作品德文版编辑总监、科幻作家)德国出版代表团

2、参会企业

法兰克福书展、高尔登芬奇公司、阿里云研究中心、“谷臻小简”AI软件、Remi AI公司

3、项目推介

人工智能已经全面进入媒体领域。本届故事驱动板块的核心主题之一就是探讨人工智能在媒体融合中的表现以及对未来媒体产业的影响。第二个核心主题是跨文化讲故事。此外,故事驱动主办方将组织两场招待会,分别是531日中午的挪威文化与出版招待会和61日中午的德国文化与出版招待会。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