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京交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6 13:38:32  |  来源:中国网政协  |  作者:  |  责任编辑:葛蕾
分享到:
20K

(四)综合展示

综合展示板块由主题核心展区、国别展区、省市和港澳台展区、跨国公司展区组成,主要展示部分国家、省市和港澳台的服务贸易优势产业与发展特色以及跨国公司的核心业务。

主题核心展区主要展示“十一五”期间我国服务贸易发展成绩与成就和“十二五”时期我国服务贸易的发展战略与规划;并以图文视频、聚像化等方式对服务贸易12大领域进行知识普及和政策解读。

国别展区拟请英国、德国、新加坡、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组团参加。

省市及港澳台展区将由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江苏、浙江、广东、香港、澳门、台湾等服务贸易发达省市和地区组团参加。

中外跨国公司展区将邀请世界500强企业中的服务类企业组团参加。

<  1  2  3  4  >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