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京交会智慧服务峰会即将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26 18:21:59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葛蕾
分享到:
20K

由北京市商务局指导,北京市海淀区商务局支持,北京服务外包企业协会与北京市海淀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企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19智慧服务峰会暨第七届软件与信息服务国际企业对接会”将于5月30日在北京举行。

作为2019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主题分论坛之一,本次峰会将以“智慧服务助力数字化转型”为主题,以共同构建数字经济生态圈为目标,聚焦AI+产业,立足大健康领域,与来自日本、印度、菲律宾等国家的代表及国内行业企业嘉宾进行观点碰撞。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和大健康领域的企业将在峰会上共同探讨智慧服务如何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开创AI+大健康产业的新局面。

峰会以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为切入点,聚焦AI+产业,邀请了业界知名AI企业和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在峰会上分享行业创新案例,共同探讨数字经济下的智慧服务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

据介绍,峰会对标大健康领域企业,共同探讨AI、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优势带来的行业创新引擎,将为AI+大健康的发展增添力量,开创AI+大健康的新机遇。

据悉,峰会还将提供机器人与人工智慧、大数据平台等与新技术相关的主题展示。重点展示机器人、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领域的最新成果等。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