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商贸物流

彭水29家企业获评2018年度A级纳税人

发布时间: 2019-05-27 16:08:3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绍标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5月24日,记者获悉,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税务局公布了2018年度A级纳税人名单,彭水共有29家企业榜上有名。

据了解,随着纳税信用体系建设不断推进,纳税信用已成为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重要资产。在2018年度A级纳税人评价工作中,彭水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标准对全县符合条件的纳税人进行了纳税信用情况评价,并将结果上报给重庆市税务局。在市税务局公布的名单中,彭水龙翔商贸、彬宇劳务、那之味食品等29家企业被评为2018年度A级纳税人。

A级纳税人荣誉称号一方面是对企业在纳税工作方面所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另一方面,获评企业还能享受开通办理绿色通道和调整增值税发票用量等系列的优惠政策和激励措施,将有效提升企业竞争力,助推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李绍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