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商贸物流

忠县启动返乡创业重点企业贴息申报工作 最高可获60万元

发布时间: 2019-05-27 16:08: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毛世洲 贺小蓉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5月27日讯 笔者日前从重庆市忠县人力社保局获悉,2018年度返乡创业重点企业贴息开始申报。即日起至6月20日,忠县符合条件的民营企业可到县就业和人才服务局申报,获批企业最高可享受60万元国有银行贷款贴息。

据忠县就业和人才服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返乡创业重点企业贴息政策旨在大力助推民营经济发展。其申报主体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民营企业,法定代表人为重庆籍居民,安置重庆籍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数量100人以上,2018年初至申报上月企业与招用的重庆籍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或劳务协议),并连续工作12个月以上。申报的贷款类型为在国有及地方控股银行取得的且已归还的流动资金贷款。(毛世洲 贺小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