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丽重庆

“六养胜地•水韵潼南”龙舟赛将于6月3日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5-28 14:44:1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扬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5月28日讯 5月27日,笔者从潼南区文化旅游委获悉,2019重庆市龙舟公开赛(第三站)暨“六养胜地·水韵潼南”龙舟邀请赛将于6月3日在潼南区举行。

image.png

加紧训练

据介绍,本次比赛由市文化旅游委、市体育局、潼南区人民政府主办,潼南区文化旅游委、区旅投集团承办。作为2019重庆市龙舟公开赛的第三站,此次比赛吸引到重庆市市级、区级多支比赛队伍。

image.png

紧张训练

潼南区文化旅游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龙舟赛和去年一样,将举行开幕式。开幕式上,市民将欣赏到摩托艇、立式艇、水上飞人等精彩的水上表演。

image.png

训练紧锣密鼓进行

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各支队伍也正加紧训练,期待龙舟赛一展风采。(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