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大重庆旅游年卡发售 200元全年畅游34家景区

发布时间: 2019-05-29 10:30:42 | 来源: 重庆日报 | 作者: 韩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5月28日,“大重庆旅游年卡”合作签约仪式暨预售发布会在重庆两江假日酒店举行,市民只需购买200元/张的卡,即可全年畅游全市34家景区。

大重庆旅游年卡由重庆市旅游协会支持、重庆亿景途科技有限公司发行,为电子卡,采用实名制,使用了人脸识别和二代身份证技术,市民从购卡、绑定身份信息到入园游玩,一部手机全搞定,不仅能免除或减免签约景区首道门票,还省去游客排队购票、验票的麻烦。

目前,该卡涵盖的景区包括金佛山、神龙峡、黑山谷、龙鳞石海、大足石刻北山夜游、交运两江游船、长寿湖、乐和乐都、风烟三国、石宝寨、白公祠、统景温泉等34家。

发布会上,大重庆旅游年卡开启了预售通道,预售期间为5月28日至6月6日,前3000名抢购用户享受180元/张优惠价。该卡6月7日正式使用。市民可通过微信、支付宝搜索“大重庆旅游年卡”或“游卡汇”购买。(记者 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