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餐饮文化展惊艳亮相京交会

发布时间:2019-05-30 13:35: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秦金月
分享到:
20K

中国网5月30日讯 5月28日,奥林匹克公园庆典广场内,继北京亚洲美食节之后的又一场重量级美食活动——北京国际餐饮文化展在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惊艳亮相。

本次国际餐饮文化展由市商务局主办,北京烹饪协会、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美团点评和阿里口碑承办,展区面积共5000余平米,分为国际美食区和餐饮新科技区,参展企业近60家,均为国内外知名餐饮企业和科技企业,邀请了除中国大陆以外的12个国家和地区的19个餐饮品牌。活动期间,从酸辣浓郁的东南亚菜、丰富诱人的新加坡菜品、色香味俱全的德式大餐、绅士风格的英式茶房,到老字号全聚德、华天,再到新字号花家怡园、旺顺阁和花式调酒等,参展餐饮企业纷纷将特色产品和绝活绝技带到现场,与市民进行互动表演展示及品鉴。

据了解,此次国际餐饮文化展是首次亮相京交会,将形成京交会国家会议中心主会场与鸟巢奥林匹克公园美食分会场的参观动线图,成为各地美食爱好者打卡的首选地。活动将持续至6月1日,市民可现场免费注册参观体验。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