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南川神龙峡生态漂流6月1日开漂

发布时间: 2019-05-31 11:21:35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6月1日,南川神龙峡生态漂流将正式开漂,游客除了挑战惊险刺激的漂流赛道,还可以对着巨型环保漂流瓶许下心愿,参与由“五侠”角色扮演者带来的霸气神龙舞。

据神龙峡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开漂仪式上,巨型环保漂流瓶将亮相,不仅可以装下上千人的心愿,而且还是最酷的拍照打卡标志。届时,市民和游客可在心愿墙卡片上撰写心愿并投入许愿箱,许愿箱将投入漂流瓶,置入里隐湖中。漂流瓶长6米、高3米,名为“流动”,灵感来源于神龙峡的“生态漂流”,用神龙峡淘汰废弃的漂流艇拆装拼接而成。

漂流起点 新华网发(神龙峡景区供图)

参与漂流比赛的参赛者,每人1个皮划艇,沿途收集设置的漂流瓶,召唤“神龙侠”,完成漂流任务,获胜前三组将赠送神龙峡景区全年免费游玩。

飞龙瀑布 新华网发(神龙峡景区供图)

现场还可以在峡谷里品尝泉水椒麻鸡、辣蒸泉水鱼、山泉水豆花、泉水排骨汤等神龙峡景区特色美食,参与由“五侠”角色扮演者带来的霸气神龙舞。

里隐湖 新华网发(神龙峡景区供图)

南川神龙峡漂流位于神龙峡景区内,漂流道总长约3公里,总落差达80米,共有15个惊险刺激体验段。

旅游小贴士(交通):

1、重庆南川神龙峡自驾车路线:经渝湘高速1.5-2小时赴南川神龙峡景区。

2、重庆南川神龙峡乘车路线:四公里交通枢纽站上车、重庆市菜园坝汽车站——南川区中心客运站——南川区客运西站——神龙峡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