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骏:通过聚合性平台推动体育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05-31 16:01: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仇京  |  责任编辑:秦金月
分享到:
20K


中国网5月31日讯(记者 仇京)5月30日,在2019年京交会中国网直播间,共享竞界体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 谢骏接受记者专访。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体育”概念的提出,涌现出很多互联网体育公司,但这些公司涉及的领域大多比较垂直,相互间较为零散,也有不少互联网体育公司在发展过程中被淘汰出局。在这样的背景下,倡导体育+互联网模式的“共享竞界”成立

在交谈中,记者了解到,共享竞界致力打造体育资产商业化服务平台,以科技及专业服务体育产业,通过一站式服务实现产业各领域全面、深度、高效的协同发展,推动体育产业化在人工智能时代的商业化变革。

在谢骏看来,目前有三个维度决定了整个体育产业发展的关键,分别是保障体系、商业体系和消费体系,三者层层递进又相辅相成。以上三个层面属于层层递进又相辅相成的关系,共享竞界想用互联网平台切入,利用互联网平台做所有资产信息的推送,以此带动上层、下层的变革,进而带动体育产业发展。

面对未来的发展方向,他反复强调:“我们就是体育产业中搬砖干活的,想通过共享竞界让消息、资源互动。”共享竞界将通过创建互联网+体育产业服务平台,融合IP运营方、政府、企业、专业服务机构、评估机构、媒体等各方资源相互联动,实现体育相关产业间的协同发展。通过聚合性平台诠释专业服务所蕴含的力量,帮助更多赛事实现商业化,加速体育行业的商业化进程。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