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互联互通

投资3.1亿元 秋成大道两江新区段全面开工

发布时间: 2019-05-31 16:48: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5月31日讯 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近日,位于两江新区翠云片区的秋成大道(两江新区段)道路及配套工程已全面开工,预计2021年3月完工。建成投用后,成为连接片区的南北快速大通道,进一步完善两江新区路网系统。秋成大道全线道路总长约3.153千米,北起于腾芳大道,贯穿翠云片区,继续向南止于金开大道。主要由建设中的地产集团段与即将开工的两江新区段共同组成。

image.png

秋成大道(两江新区段)总投资约3.1亿元,全长720米,路幅宽度40米,设计速度为50千米/小时,含有一座全长405.5米的主线桥梁、一条全长70米的匝道地通道;项目被设计作为一条双向六车道的城市主干道,北起于翠云片区边界,南部终点与金开大道相交,道路中部设置有云竹路至秋成大道左转下穿定向匝道。

秋成大道(两江新区段)项目俯瞰效果图秋成大道(两江新区段)建成投用后,将直接联系起翠云片区与周边片区,进一步完善两江新区路网系统,既能缓解区域交通压力,提高商业物流水平。

据悉,两江新区翠云片区的路网规划突出“四纵四横”主干道结构。其中,“四纵”即以金山大道、秋成大道(在建)、中央公园东路、春华大道为主的纵向轴线道路,对外连接金兴大道及机场路。“四横”即以兰桂大道、甘悦大道、金兴大道、金开大道为主的横向轴线道路,加强翠云片区与周边片区的区域联系。

秋成大道全线道路作为建设中的第四条纵向骨架主干道,建成投用后,“四纵四横”主干道结构共同发力,将进一步打通两江新区相关区域之间的联系,助推交通建设发展,完善区域网络,助推区域物流、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