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皓:提升改造并举,无惧转型困惑

发布时间:2019-06-01 15:13: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张静
分享到:
20K


中国网6月1日讯(记者 仇京 实习生 肖诗琪)5月30日,在2019年京交会中国网直播间,日立解决方案(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若皓先生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这是张若皓第四次参加中国服务贸易交易会,他认为相较于往届,2019年京交会规模更大、更紧跟形势。

张若皓告诉记者,日立解决方案(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相对传统的IT企业,主营业务涵盖智慧制造、软件服务外包,近年来也在健康养老领域进行了一些尝试与拓展。企业从2015年起开始持续关注大健康养老领域,在国家推进的“9073”养老格局下,日立解决方案(中国)有限公司针对90%的居家养老群体提出了相应的服务方案,目前所建设养老平台的服务人次已逾一百万。

对于企业而言,在转型升级的过程中必然会遇见一些艰难险阻,张若皓表示,日立解决方案(中国)有限公司面临的困难可以简要概括为两个方面:对互联网部分模式的运营不够熟悉、对业务的理解不够深刻。但是公司会通过提升与改造等途径有意识地解决这些疑难。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