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昭寿:教育决定未来

发布时间:2019-06-01 15:24: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张静
分享到:
20K

      中国网6月1日讯(记者 仇京)在2019年京交会期间,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铃木昭寿做客中国网直播间并接受记者专访。

       铃木说,筑梦课堂整合了日产(中国)及各合资企业的优势资源,是日产汽车的优秀公益项目,自2013年创办以来,先后在北京、上海、广东、湖北、四川、河南、云南、重庆、浙江等地的170余所小学开展系列教育课程,将车文化与教育相结合,将传统授课模式与前沿科技相结合,为教育创新提供了独特的实践案例。

       在教育形式方面,筑梦课堂设有“制造教室”与“环保教室”,为学生提供了丰富和趣味的课程体验。除了在全国各地提供筑梦课堂的系列课程,日产(中国)还依托自身强大的信息与通信技术,运用人工智能技术为筑梦课堂增设了远程线上教育课程,使更多的孩子能够享受信息技术所带来的教育便利。在教育内容方面,日产(中国)凭借自身在汽车行业的优势,在筑梦课堂项目中着重将“车文化”纳入到日常教育活动中,帮助孩子更早地接触汽车制造,了解机械知识,并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孩子得到创造力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同时也对小学生进行安全、环境保护等方面意识上的培养,希望能够从小培养孩子们的意识,让他们意识到这些社会问题,并在今后对这些问题有一个改善的趋势。

        铃木昭寿表示,通过教育的多样性和平等性保证每个群体都能接受更加优质教育,是实现社会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关键,这种“以人为本”的理念也引领着“日产筑梦课堂”以及其他公益项目的发展和企业社会责任的落实。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