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学前学会普通话”行动试点现场推进会第一调研组赴雷波汶水镇颜家湾村幼教点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03 16:53:28  |  来源:凉山日报  |  作者:沈虎子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带着对雷波学前教育的深情厚谊,6月3日中午1时20分许,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司长刘昌亚,北京市扶贫支援办副主任姚忠阳,州委常委、宣传部长、州总工会主席曾令举参加,北京华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雷波县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的第一调研组,来到雷波县汶水镇颜家湾村幼教点调研。

据悉,汶水镇颜家湾村幼教点距县城18公里,于2016年11月利用村委会开办。现有1个混龄教学班,在点学前儿童32名,辅导员2名。

该幼教点32名学前儿童都是少数民族,其中,女童18名,男童14名。32名学前儿童中,入学一年的有17人,入学两年及以上的有15人。

调研中,刘永富主任一行通过参观幼教点日常教育教学活动,与儿童、辅导员进行互动,现场了解“学前学会普通话”行动实施情况,幼教示范点展示了学前学普信息管理平台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文/图 凉山日报记者 沈虎子)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