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重庆

重庆首家!巴南区博唯佰泰生物获“疫苗准生证”

发布时间: 2019-06-04 17:03:0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伍凤秋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中国网6月4日讯近日,记者从重庆国际生物城获悉,巴南区重庆博唯佰泰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已成功获得药品生产许可证,成为全市首家获得药品生产许可证的疫苗生产企业。

据了解,重庆博唯佰泰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作为上海博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渝设立的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重组蛋白疫苗和重组蛋白药物的新型研发及生产型企业。

“上海有我们的研发总部,在巴南我们建设了产业化总部,重点建设基因重组蛋白疫苗等药品产业化基地。”重庆博唯佰泰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作为重庆市生物制药龙头项目,主要研发生产9价、4价HPV疫苗,项目总投资20亿元,达产产值超100亿元。目前,项目一期已建成投用,正加快进行HPV疫苗临床样品制备;项目二期主体工程已封顶,将于年内建成投用。(伍凤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