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丽重庆

重磅!新南立交通车,旭辉星奕醇熟生活再添利好

发布时间: 2019-06-04 17:11:4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中国网6月4日讯   据重庆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总队了解,6月1日,新南立交上垮桥正式通车,冉家坝醇熟生活再添利好。新南立交采用“上跨桥+下穿道”的建设方式,形成完整的三层菱形立交。新南立交通车后,将进一步优化冉家坝、北环、新牌坊板块的交通。便捷的交通给处于冉家坝的旭辉星奕提供了快捷的生活方式,整体价值也将迎来进一步的提升。

image.png

*新南立交效果图

三纵三横+三轨换乘+四大公交站,形成便捷城市生活圈

冉家坝位于渝北、江北、沙坪坝三区交界处,坐拥三纵三横的成熟路网。向东,由新南路可以通往观音桥、解放碑商圈;向南,由城市快速干道经嘉华大桥可通往大坪、杨家坪、南坪;向西,经石门大桥和高家花园大桥可通往沙坪坝商圈;向北,则可经余松路等通往北部新区。

环线东北半环开通后,冉家坝实现5/6/环线三轨换乘,进一步打破整个城市各个版块之间的壁垒,加快城市化进程。在无缝接驳沙坪坝、江北、渝中的同时,还将促进城市商业发展,强化冉家坝城市级资源。

不仅如此,旭辉星奕距轨道环线南桥寺站(在建)约500米,坐拥4大公交站(南桥寺站、茶叶市场站、五洲新村站和天竺路站),数十条公交路线,便捷通往主城各区域,省去了各种等车造成的时间浪费。

冉家坝醇熟配套,近享四大主流商业中心

除了成熟的立体式交通外,冉家坝还坐拥醇熟的商业配套。随着SM广场、沃尔玛购物广场、百安居、爱融荟城等企业相继逐鹿于此,冉家坝的区域价值持续爆发。根据《重庆市渝北区商业网点规划》,冉家坝商业圈商业总体量逾百万方,超过6个北城天街的总和,给附近居民带来了集购物、美食、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便捷享受。

双公园双三甲医院,繁华触手可及

除了交通和商业外,冉家坝几乎涵盖所有城市功能,强力汇集教、医、园、娱等各种城市级配套,让生活多了一份选择。石子山体育公园、动步公园两大运动主题公园,休闲健身好去处。妇幼保健院、市中医院两大三甲医院,护佑家人健康。

约109万起江北轨道高层,年底接房,宜居又宜出

image.png

*项目效果图

在这醇熟的区域之上,旭辉·星奕脱颖而出。作为城央焕新独栋,旭辉·星奕采用高雅时尚的灰白色公建化立面,并以平底层、露台层、屋顶层三重立体景观,打造出休闲、娱乐、学习等多功能活动空间。在空间打造上,约7.4米超长横厅,创新全屋无柱空间,可生活、可投资、可出租,多重用途各有所享。

旭辉·星奕,约109万冉家坝轻奢高层,年底接房,好住更好租。无论是周边资源配套,还是产品本身,都值得购房者回味和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