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走吧!到边城秀山过端午看龙舟赛去!

发布时间: 2019-06-05 15:34: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姚华胜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中国网6月5日讯  端午节马上就要到了,想好了带上父母,携着妻儿去哪儿玩了吗?秀山旅游君告诉你,好看、好玩、好吃的地方,我们一起出发吧!

image.png

边城洪安景区。这里红色文化润心田,民俗文化扬四海,情感文化写诗文;这里翠竹葱郁、夜景如画,有天真善良的翠翠等你7号赛龙舟,还有你吃后不忘的洪安老字号“一锅煮三省”腌菜鱼。

image.pngimage.png

川河盖景区:专为你打造,观光旅游,休闲度假的梦想家园。这里署光晚霞迷人,夜间星空银河醉美,暨能感知丰富深厚的多元文化,更能沉浸在宁静致远的生态绿林,体验新颖独特的旅游项目。

image.png

凤凰山花灯民俗文化旅游区:城市的天然氧吧,林木葱郁,空气清凉,环境幽雅。

image.png

秀山西街民俗文化景区:这里历史人文丰富,传统民俗厚浓,保留了自清乾隆元年建县以来的完整老城风貌,浓缩了秀山建筑的经典形式,古色古香,气韵生动,是最具历史民俗文化古城的突出代表。

image.png

大溪酉水湖国家湿地公园,最美森林氧吧。游绿水清幽酉水湖,观两岸碧绿翠竹,品原汁原味酉水生态鱼。(姚华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