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商贸物流

渝汉政企联动 重庆对外经贸集团与武汉市硚口区探索商务合作

发布时间: 2019-06-06 15:38:0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熊雪 望坤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6月6日讯 6月5日上午,重庆对外经贸集团总经理张凤舞在总部七楼会议室与到访的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人民政府区长刘丹平一行座谈交流,双方在国际贸易、产融结合、工程建设等方面探索商务合作,力争实现政企联动、市场优势互补,助推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

image.png

张凤舞代表重庆对外经贸集团对刘丹平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集团基本概况、比较优势以及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并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增进了解,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在外贸外资、类金融、工程建设等领域深入探讨政企合作路径,充分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实现渝汉两地“1+1>2”市场互补效应,争取在推动硚口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发挥重庆对外经贸集团的助力作用。

刘丹平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硚口区的历史沿革、营商环境、政策优势和产业发展等情况。他指出,新时代政府精准招商引资兵贵神速、胜在神速。他表示,希望双方加强政企联动,尽快找准合作切入点,早日进入实质性操作,共同推动重庆对外经贸集团在武汉市开辟市场、在硚口区落地发展,在助推硚口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实现合作共赢。

image.png

会上,分别播放了武汉市硚口区与重庆对外经贸集团宣传片,与会人员就双方合作领域、意向、方式和路径等进行了友好坦诚地交流。

当日下午,刘丹平一行还赴重庆对外经贸集团所属重庆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渝贸通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渝欧跨境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熊雪/文  望坤/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