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焦点图

重庆铜梁:端午小长假 安居古城耍事多

发布时间: 2019-06-06 15:55:5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武强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中国网6月6日讯 一年一度的端午来临,今年的端午节安居古城有啥耍事?笔者在近日的打探中了解到,耍事多多且有新意。

据古城管委会有关工作人员介绍,6月7日端午节当天,古城将推出“艾·爱在原乡”2019乡村音乐节,重庆知名乐团璨乐团、网红歌手周延英、leying乐团,结合区原创音乐及贫困学生节目的表演,将给游客呈现一台主题鲜明、激情澎湃,风情各异、地域特色浓郁的音乐盛宴。

小长假期间,在安居古城游客接待中心,还将举办“古城古韵,传承传统”T台秀。旗袍、汉服T台秀,礼仪操,古典舞《雨中花》,歌曲《新贵妃醉酒》、《中国字》、歌曲《鸿雁》,游戏“飞花令”、“金融知识抢答赛”,精彩纷呈的节目等你来high!

image.png

从6月8日开始,安居古城水云龙表演是安居古城独具一格龙舞表演,与此同时,传统民俗文化活动将轮番上演,安居古城县令出迎、川剧变脸、金钱板、旱船表演等传统民俗文化活动也将轮番上场,让游客深度体会安居古城独具匠心的文化魅力。

 此外,安居古城的迷你袖珍粽是重庆一绝,游客可自学自包,体验参与传统美食包粽子技艺的乐趣。

赏民俗,包香粽,挂艾草,佩香囊,涂雄黄......千年古城,粽情安居,端午来临之际,快来安居古城与家人共同度过一个愉快又有传统味道的假期!(通讯员   赵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