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丽重庆

实至名归!铜梁成王果业连获龙头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 2019-06-11 15:29:0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程红英 赵武强 陈林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6月11日讯 6月10日上午,铜梁成王果业负责人陈贵虎从市里抱回了两块“金字招牌”,它们一块是重庆市农委颁发的重庆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一块是重庆市工商局、重庆市农委等6家市级部门联合颁发的重庆市优秀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这两项荣誉既是鼓励又是鞭策,下一步,企业将培育出更多更好的果苗品种供应市场。同时,发挥好龙头示范企业的带动和引领作用,把好的技术好的经验加以传递,带动铜梁果苗产业上一个新台阶。”陈贵虎说。

image.png

据了解,近年来,成王果业瞄准国内大市场,建起了西南地区最大的综合性果苗场,引进和培育了国内最优秀的果苗品种,并积极引进和推广物联网大棚、智慧灌溉、降解地膜等先进科学育苗技术,企业取得了16项专利,年出产的果苗供不应求,销往全国20多个省市,为农业产业化发展和脱贫攻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image.png

区农业农村委有关负责人对于此次成王果业连获龙头企业称号感到高兴,“实至名归,这是成王果业不断进取的结果,既为我区农业产业化发展、打造农业品牌树立了榜样,也为企业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实习记者 程红英 通讯员 赵武强 陈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