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开放重庆

成交27268台 2019重庆车展平均每分钟卖9台车

发布时间: 2019-06-13 10:48:17 | 来源: 重庆商报 | 作者: 严薇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为期7天的2019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2019重庆车展)于6月11日在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圆满收官。6月12日,记者从重庆车展组委会获悉,车展期间,各大品牌纷纷抛出“探底价”,累计成交车辆达27268台。

吸引50万观众逛展

作为西部地区最大的汽车专业展会,重庆车展已成功举办20届。以“年轻化、智能化、电动化”为主题的2019重庆车展,展示面积达15万平方米,共吸引了国内外99个汽车品牌参展,亮相车型达1000多款,其中全球、全国及区域首发新车超过30款。

2019重庆车展将重庆潮流元素与汽车科技、文化完美融合,通过现场展示的首发新车、概念车、新能源车以及高科技装置、体验装备,以及轮番登场的汽车文化主题活动,为重庆市民带来了一场集汽车科技与文化魅力于一体的汽车巅峰盛会。

在各大车商的卖力促销下,2019重庆车展共吸引50万观众到场打望,各大品牌累计成交车辆27268台。按每天8小时展览时间计算,平均每分钟就有9台车被消费者领回家。

智能新科技成亮点

随着汽车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由概念逐步转入实际应用,越来越多汽车厂商,纷纷将其视为未来汽车产业发展的方向。

2019重庆车展,众多汽车品牌均展出了大量具有“智能化、电动化”概念的车型,不少车企还推出了配置齐全的汽车智能系统和全新的产品技术,更有汽车品牌将未来智能生活场景搬到展馆现场,通过沉浸式的互动体验,给观众直观展示汽车智能新趋势。

蔚来、SERES、威马、前途等造车新势力也在2019重庆车展上集中亮相。各品牌展出车型也已经从前几年的概念车,转而成为更多与消费者见面的量产车型。

同时,正值“国五”、“国六”排放标准切换期,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国六”标准车的购买需求,奔驰、宝马、奥迪等一线豪华车品牌,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别克、东风本田、雪佛兰等合资品牌车企,长安、吉利、广汽传祺等自主品牌,均携全系国六新车亮相。

在长安汽车展台上,搭载着蓝鲸NE动力平台首款发动机——蓝鲸NE1.4T高压直喷发动机的红色第二代逸动、CS35 PLUS颇为“吸睛”。全面领先国际一流品牌的数据指标,让其收获了“地表最强1.4T”的赞誉。据悉,逸动蓝鲸版、CS35 PLUS蓝鲸版将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重庆商报-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