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万人同赏土家服 千人共游濯水景 中国黔江鸡杂美食文化节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 2019-06-13 16:09:5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中国网6月13日讯 记者日前获悉,首届“中国黔江鸡杂美食文化节”将于2019年6月15日在黔江区濯水古镇开幕,活动为期1个月。

作为重庆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黔江鸡杂在国内颇具盛名,“万人鸡杂宴”将带领游客品尝到正宗的黔江鸡杂。此外,青菜牛肉、土家酸鲊肉、黔江烟熏腊肉、土家洋芋饭等多种本地特色美食,也能够让游客大饱口福。

据悉,本次活动还将组织黔江农副产品、土特产品及非物质文化遗产进行展示展销,上千种黔江原生态、绿色、环保的特产能够充分满足游客购物需求。

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美食文化节活动还有“真人抓鸡大赛、“玩趣味游戏赢礼品”、“土家族服装秀“大吉大利狂欢晚会”等丰富游客互动活动。活动还利用“网红经济”,邀请了“小辉辉”张辉映等10多位网络达人进行现场直播,提升影响力。

万人黔江相遇,同赏土家服装;千人共游濯水,体验实景穿越。中国黔江鸡杂美食文化节,将黔江土家族民俗特色融入到日常旅游活动中,以土家族服装秀和现场穿越实景秀为民俗文化载体,让游客真正体验土家名族的特色生活。感受中国土家族文化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