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互联互通

奉节公平镇:开展夏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19-06-14 16:17:0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何燕 廖劲松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6月14日讯 笔者昨日从重庆市奉节县公平镇获悉,为切实抓好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公平镇交安办联合公平派出所开展辖区内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联合整治执法大检查。

检查中,针对夏季气候特点,执法人员在辖区内重点路段开展统一行动,通过多部门联合执法的方式,对电动车、面包车等各类大小机动车无证驾驶、无牌上路、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治理,始终保持高压严管态势,做到逢车必查,逢违必究。

在开展检查工作同时,执法人员还向群众宣传了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可能发生的严重后果,充分提高了广大群众遵守交通安全的自觉性,确保了公平镇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查纠工作取得实效。

据悉,本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6人,究违车辆20余台,处罚违规车辆8台,罚款300元。(何燕 廖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