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贵州大方县来川推介 半价优惠玩转暑期

发布时间: 2019-06-14 16:34: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程红英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中国网6月14日讯 6月14日,一场主题为“美丽大方、奢香故里、古彝圣地”的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旅游推介会在“休闲之都”四川成都举行,旨在推介大方,加大合作,共同挖掘两地旅游资源。成都市旅游协会秘书处李锦、四川新西华旅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董建荣以及成都市旅游业界人士,四川新闻网、猪八戒网、成都电视台等六十余新闻媒体代表等百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image.png

近年来,大方县委政府高度重视旅游文化产业的发展,抢抓藏羌彝文化走廊规划实施机遇,着力打造奢香故里、古彝圣地、文化高地、走廊要地。大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曹代发在向来宾致辞时表示,他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加强与成都在旅游资源开发、招商引资、宣传推广、客源互送等方面的合作,发挥彼此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在推介会上,曹代发特别提到即将建成通车的成贵快速铁路和正在建设当中的攀昭黔铁路。这两条铁路使大方2小时到黔中、滇中、成渝和巴蜀经济圈,3小时到珠三角、长三角经济圈,成为川滇黔结合部的重要交通枢纽。

最后曹代发向成都人民发出诚挚的邀请,“勤劳、善良、热情的大方人民将敞开胸怀,满怀热情欢迎天府之国的贵客。”在全域旅游大时代到来之际,大方将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各方宾朋,让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据悉,此次推介会推荐了当地多个景区组合的一日游、二日游和多日游等旅游线路及给予旅游机构的多项优惠政策。从6月15日起至9月22日的100天中,成都市民凭借身份证、户口本、驾驶证等有效证件,可享受大方县内所有收费景区门票半价优惠。大方还针对旅游包机、旅游专列等多样形式都提供相应的奖励措施。

image.png

在推介会现场,大方本土的特色苗家舞蹈、彝族歌曲、民族乐器演奏等文艺节目缤纷登场,让众多参会人员眼前一亮。现场气氛热烈,高潮不断。会上,来自大方多家旅游企业代表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立体化的展示了大方文化旅游品牌形象,宣传了大方特色旅游产品,介绍了大方旅游优惠政策。绝美的风光令与会人员惊叹不已,成都当地的旅游企业对大方的旅游项目和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在密切沟通和交流之后,双方表示未来将加大合作,共同挖掘两地旅游资源。

image.png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位于贵州省西北部的大方县城始建于蜀汉建兴三年,至今已有1790年历史。1988被贵州省人民政府命名为“历史文化名城”。大方县地处低纬度高海拔地区,属典型的夏凉山区,是最佳避暑圣地。境内旅游资源丰富,内有4A级景区慕俄格古城、油杉河风景区、奢香古镇景区、岩溶地质百科全书九洞天景区、印象木寨景区……大方民俗风情浓郁,民族节庆多姿多彩,有彝族传统的过十月年、火把节、苗族跳花节、白族团圆节等。(程红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