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中国黔江鸡杂美食文化节盛大开幕 濯水景区迎来空前盛况

发布时间: 2019-06-17 15:11:0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6月17日讯 6月15日,“白虎啸濯水,万人鸡杂宴”首届中国黔江鸡杂美食文化节在濯水景区拉开帷幕,非遗美食与美景实现完美融合。

节目精彩不断

image.png

上午11点一曲舞蹈《火舞凤凰》拉开仪式序幕,寓意濯水凤凰涅槃,黔江人民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在区领导简短的开幕致辞后便是一个接一个的精彩节目。火锅女神小辉辉现场版的《舞蹈串烧》秒变鸡杂女神,从小吃鸡杂长大的小辉辉终于吃到了正宗的黔江鸡杂,看来濯水世界第一风雨廊桥、黔江鸡杂,又得种草一大片抖友。幽默风趣的生活麻辣烫主持人大炮和二炮带来的《麻辣双响炮》使观众情绪高涨。大型实景魔术表演观众连连称奇,作为本次中国黔江鸡杂美食文化节的特邀节目最神奇的是最后变出一碗黔江鸡杂。中央三台特邀表演嘉宾杂技小天后曹嘉惠助阵,曾在《非常6+1》和《出彩中国人》凭借优秀的表演惊艳四座,今天大雨中小女孩仍然为大家表演完整个节目,观众大开眼界,原来人的身体可以完成这么多高难度动作。开幕式当然也少不了属于濯水的歌曲《濯水谣》,濯水女孩的清澈歌喉让现场观众醉倒她优美的歌声里。

“吃鸡”游戏,乐在其中

 image.png

真人版抓鸡大赛黔江美味营养土鸡抓到就是自己的,迅速引来观众围观,第一轮抓鸡冠军竟然是一个小朋友。走“小肚鸡肠”双手各提一斤重物走过独木桥不落地, 射“鸡毛令箭”者拉弓射箭,只要能射进三环内,即算成功完成游戏。土家族服装秀、大吉大利狂欢晚会,一系列和鸡有关的游戏乐在其中。

爱上美食,爱上黔江

中国黔江鸡杂美食文化节让你了解黔江爱上黔江,鸡杂现吃现做,亲眼见证黔江鸡杂的烹炒过程,三下五初二一锅飘香美味鸡杂出炉,怎么炒的没看清,口水是已经流出来了。除了鸡杂宴这也是一场美食展,荞麦面、绿豆烫、卤魔芋、马打滚各种黔江特色小吃,至尊吃货等你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