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铜梁:1500人“挂彩”奔跑 感受荷和原乡魅力

发布时间: 2019-06-18 16:48: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濮加红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近日,2019铜梁第八届荷文化旅游节暨荷和原乡彩色跑嘉年华活动在荷和原乡举行。1500名跑步爱好者上演粉末大战,激情“挂彩”奔跑,感受原乡风情、大美铜梁的独特魅力。

上午八点半,随着一声令下,第一批跑友立马冲出起点。紧随其后,六组彩色大军相继起跑。奔跑途中,选手们互相抛洒彩色粉末,乐在其中。同时,守在各关卡的志愿者,也热情地向选手抛洒彩粉。没过多久,选手们、志愿者和围观市民身上纷纷“挂彩”,在欢呼与尖叫声中,荷和原乡汇成一片色彩斑斓的欢乐海洋。

“很好玩,我们都是第一次参加,感到特别的刺激!”一名彩跑选手激动地说。

尽管当天天不作美,下起了小雨,但挡不住大伙的热情。在疯狂、激烈的彩色粉末弹“轰炸”下,大家彻底玩嗨了。T恤衫、护目镜、随身包等被染得五颜六色,但大家不管不顾,那一刻满满的全是青春的气息。

“好玩,大家都耍得很开心,释放自我,耶!”“活动组织得非常好,服务很到位,我们非常满意 !”跑友们纷纷说。

据了解,本次彩色跑嘉年华是2019铜梁第八届荷文化旅游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彩色跑全程5公里,1500名跑步爱好者在风景优美的荷和原乡尽情奔跑,充分感受大美铜梁的别样魅力。(濮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