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重庆

辉联埔程多式联运智慧物流项目在两江新区开工

发布时间: 2019-06-19 10:00:22 | 来源: 重庆日报 | 作者: 陈钧 彭瑾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6月18日,由重庆辉联埔程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投建,辉联埔程多式联运智慧物流项目在两江新区鱼复工业开发区开工建设。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出席活动。

重庆辉联埔程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由新加坡辉联集团、新加坡斐格瑞集团与重庆埔程物流有限公司共同组建,是中新互联互通项目首批落地项目之一。值得一提的是,辉联埔程多式联运智慧物流项目作为中新互联互通项目框架下的项目,开工建设极具意义,将有力推动重庆及两江新区整合开放资源要素,提升“陆海新通道”集聚辐射能力,全面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发展。

辉联埔程多式联运智慧物流项目占地面积326亩,总投资2.5亿美元。项目确定为“1+3”的发展模式,包括1个智慧物流园和3个相对应的业务板块。其中,智慧物流园将建设8栋库房和1栋综合楼,均采用新加坡先进的物流园区规划理念设计。三大业务板块包括国际多式联运、国内运输,以及同城供应链。(首席记者 陈钧 实习生 彭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