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丽重庆

第六届西旅会即将在渝开幕涪陵展馆超多福利等你“拣耙活”

发布时间: 2019-06-19 15:59:15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由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第六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将于6月21-23日在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西旅会以“携手美丽西部•创造品质生活”为主题,将通过展览展示、高峰论坛、文化表演、互动活动等形式全方位展示重庆乃至全球各地文化旅游产业的形象。

image.png

image.png

涪陵文旅委将借助文化旅游盛宴这一重要平台,展示涪陵文旅融合发展新形象。本届西旅会涪陵展馆紧紧围绕“山清水秀.美丽涪陵”开展创意设计。展馆造型上采用全开放式设计,外立面造型形似山与水的抽象剪影,与“山清水秀”中的“山水”相呼应;展馆LED屏背墙造型采用了山的外轮廓曲线,主体展墙下半部分采用了武陵山大裂谷画面与LED灯带完美融合,让整个展馆更具层次感。

在此次西旅会上,武陵山大裂谷、白鹤梁水下博物馆、武陵山国家森林公园、大木花谷.林下花园、816地下核工程等文旅企业和乌江集团、太极集团、袁朝辉油醪等旅游商品企业参展推介。展馆通过LED视频播放、VR互动体验、手工结绳编织、免费品尝美食、旅游商品促销等一系列活动,将吸引广大市民参与到涪陵展馆的各项活动中。

image.png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西旅会期间,涪陵文旅委还特别推出了3条精品旅游线路,让广大市民来两江福地,赏神奇涪陵,游玩一座人文之城、山水之城、浪漫之城,感受一段养心之旅、爽心之旅、美心之旅。

据悉,涪陵此次还为本届西旅会提供了7300余张景区门票和酒店套房房券,总价值超50万元。同时,还推出了大量的惠民政策,市民可以通过1元秒杀、5折团购等方式参与活动,获得涪陵景区门票、酒店房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