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善美重庆

心系宜宾受灾儿童 蜜儿乐儿乳业(上海)有限公司联合重庆儿基会捐赠奶粉

发布时间: 2019-06-19 16:01:3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程红英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6月19日讯 6月17日,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灾区群众财产损失严重。

这场突如其来的地震牵动了不少爱心企业的心。蜜儿乐儿乳业(上海)有限公司心系宜宾震区灾情,他们在得知地震消息后的第一时间里联合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向四川宜宾灾区儿童捐赠了奶粉一段400箱,二段160箱,三段160箱,共720箱(4320听),总价值约116万元。两个受灾最严重的长宁县和珙县分别为360箱。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及时与灾区有关方面取得联系,并积极组织实施。6月18日上午,装满奶粉的卡车已由上海发往长宁县和珙县。

image.png

“蜜儿乐儿乳业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向灾区捐赠奶粉只是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蜜儿乐儿乳业(上海)有限公司的一名负责人表示,全体蜜儿乐儿员工也非常愿意向受灾人民伸出援助之手。同时,他们也希望这次行为能起到带领和表率的作用,从而吸引到更多有能力有爱心的企业贡献出一份力量,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帮助灾区人民早日度过难关。

据了解,参与此次救助的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是在重庆市民政局指导下,专业从事全市儿童慈善事业的5A级公募基金会,以“帮助困境儿童健康成长”为宗旨。成立以来,围绕“慈幼共创”品牌,开展了“助医、助养、助教和公益创投”等一系列慈善项目,使八万余名困境孩子受益。

天灾无情人有情,蜜儿乐儿乳业联合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在灾难过后积极伸出援手,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慷慨解囊,为灾区同胞送去物资和关爱。这种行为值得我们为之点赞。(程红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