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互联互通

秀山投资1.85亿的G242洪安过境段提前通车

发布时间: 2019-06-20 16:52:1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姚华胜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image.png

中国网6月20日讯 秀山总投资1.85亿的洪安边城景区国道G242过境段公路改线工程正式建成通车。

据了解,秀山为加快推进洪安边城旅游开发建设,进一步夯实旅游发展基础,去年启动了国道G242洪安过境段公路改线工程,该公路改线工程总投资1.85亿,路线长度3.12公里,路基宽25米、路面宽15米,起于洪安高速互通下道口,经岩庄组,下穿渝湘高速,跨洪安河大桥,止于茶洞居委会贵塘组花垣河西岸,由贵塘(花垣河)大桥越过清水江与湖南省花垣县边城镇相接,今日正式通车。

据工程项目部负责人介绍,G242洪安过境公路改线工程,原计划于2019年9月正式通车,公路的提前建成,得益于秀山县旅管委的全力配合,得益于工程项目实施地的洪安镇党委政府全面协调解决征地拆迁问题,及时处置施工中出现的矛盾纠纷,快速有效的推进施工建设,使得公路将提前两月通车。

G242洪安过境公路改线建成通车后,秀山又多了一条出境的快速通道,为游客“行千里·致广大”到“一脚踏三省·三省共一城”的洪安边城观光旅游,更加方便快捷,将有力地促进洪安边城景区发展,全面推动旅游扶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群众致富增收奔小康。(姚华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