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和谐重庆

重庆万科,做每一个家庭成员的“美好生活场景师”

发布时间: 2019-06-21 15:49: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6月21日讯 “让美好掷地有声!”从5月开始,持续近两个月的“2019重庆万科美好家庭节”在重庆精彩上演。此次“美好家庭节”跨时间、跨空间、跨业态、跨线上线下,历时长、活动多、覆盖面广、类型丰富,堪称近期重庆地产行业内最为亮眼的一场家庭全员覆盖活动,给初夏的山城带来了格外的惊喜。

据悉,“美好家庭节”也在成都、武汉、重庆、西安、昆明、贵阳、乌鲁木齐、郑州、兰州、银川、西宁等20余个万科中西部区域城市同步开展。

image.png

重庆万科美好家庭节 为爱发声

此次重庆万科 “美好家庭节”,从5月10日正式启幕,活动一直持续到6月,期间深度串联三大亲情节日:母亲节、儿童节、父亲节,可以说是覆盖了每一个家庭成员,通过一系列精心策划的线上线下主题互动活动,鼓励大家勇敢向家人表白心中的情感,爱就要大声说出来,让美好掷地有声。吸引了数以万计的重庆万科业主、准业主和客户参与。

在5月12日母亲节,重庆万科推出重量级情感短片《我的妈妈是超级英雄》,致敬母亲、致敬一直守护在孩子身边的“超级英雄”。还发起“关于妈妈的问题,你知道多少?”的灵魂拷问系列话题,通过线上互动,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其中。重庆万科各社区及在售项目案场还同步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线下主题体验活动。

image.png

“2019重庆万科美好家庭节”母亲节活动现场

6月1日儿童节,主题短片《你的童真无需隐藏》,以诙谐幽默的方式致敬“大儿童与小儿童”。在重庆万科各社区内,“时光杂货铺”+“时光游艺园”系列主题活动让小朋友和家人一起分享快乐、开启温馨亲子时光。而各年龄层的童年零食、触及回忆的儿时萌物,则让成年人找回儿时记忆、重拾童年美好。

image.png

“2019重庆万科美好家庭节”儿童节活动现场

6月16日父亲节,主题创意短片《爸爸的终极任务》同步上映,线下同步开启丰富主题活动,致敬肩负家庭重担、不善言辞的父亲。最为抢眼球的是重庆万科联动哈雷重庆车主会,于父亲节当天在重庆万科各社区开启的哈雷车队快闪巡展、父亲节主题蛋糕DIY等活动。活动现场还选出了一名幸运业主,由哈雷骑士将业主亲手制作的蛋糕送给父亲,在风驰电掣、马达轰鸣中,传递一份最具男人味的温情。

image.png

“2019重庆万科美好家庭节”父亲节活动现场

将“美好生活场景”融入每一个家庭

此次重庆万科“美好家庭节”,将“美好生活场景师”理念真正融入到每一个家庭,也是一次对于“美好家庭生活”的重审与回归。从社会结构的最小单元家庭出发,通过沟通、陪伴、分享等不同的表达方式,丰富多样的落地活动,激发每个成员对家庭温暖、家庭责任、家庭力量的深刻体验,并切身感受生活在重庆万科社区的美好。

美好家庭,是构建美好社会、实现美好生活的基础。随着时代与城市的发展,重庆万科也在不断发展、升级和迭新,从产品到服务,从社区环境到周边配套,不断为客户、准业主及业主提供更好的生活方式。

2019年是重万入渝第十一年,也是重庆万科第二个十年的起步之年。从入渝的首个作品渝园,到如今翡翠公园、17英里、星光森林等高端作品的陆续落地,重庆万科一直都在与城市发展和市场需求同步,通过不断的提升和改变,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践行“美好生活场景” 万科与重庆共发展

万科入渝11年,先后打造的渝园、朗润园、缇香郡、万科城、御澜道、重庆天地、17英里、金开悦府、翡翠公园、翡翠都会等32个项目。目前,重庆万科已经完成了在核心区“两江四岸”、以及未来城市核心中央公园板块打造高端人居产品的战略布局。

作为地产界标杆企业,重庆万科从未停止对美好生活的探索。目前已经在万科森林公园落地的“168计划”, 是万科在社区规划布局上的又一创新。“168计划” 更多地考虑到美好生活的营造以及如何拉近邻里之间的距离,在社区营造24小时×7天全周期生活体验,以纽约佩雷口袋公园为参考原型,用多个复合型口袋公园,结合下沉空间、功能厅、架空层等,形成了交融中心、活力中心、交互中心,带来了集休闲、运动、社交、生活为一体的共和社区,修复人居空间,重拾邻里情怀。

image.png

万科森林公园实景图

为了持续为业主打造美好生活场景,近年来,重庆万科每年都会开启一次“美丽社区升级改造”活动。在重庆万科已经交付社区内,从安全性、便捷性、美观性等维度出发,对归家入户、儿童设施、园区座椅等、康体设备、地库导视等公共区域、公共设施设备进行升级改造,让老旧社区焕然一新,让业主享受与时代同步的生活品质。

美好从不止步。转型城市配套服务商的万科,正致力于通过不断创新驱动发展,努力践行“美好生活场景师”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不断从产品、服务、配套、业务拓展等多方面创新提升,实现与城市的共同发展。(徐梅 图片由重庆万科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