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秀山首届“金山银山”文化旅游节将于26日在川河盖景区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6-21 16:53:27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6月19日,重庆秀山首届“金山银山”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重庆市文旅委召开。县政府副县长林成芳出席发布会并就此次文化旅游节作推介。

image.png

此次新闻发布会邀请了重庆卫视、新华网、华龙网、重庆之声、中新网、重庆晨报、重庆晚报等三十余家市级媒体参加。会上,部分媒体就此次文化旅游节的亮点活动、旅游优势、以及持续时间等问题进行了提问。

image.png

据介绍,重庆秀山首届“金山银山”文化旅游节将于本月26日-27日在川河盖景区举行,活动期间将开展休闲秀山、康养秀山、和美秀山、生态秀山、多彩秀山、活力秀山等6个篇章共10余项活动。其中,既有围棋世界冠军“天下第一盖”龙虎超级赛和“最美天路”山地自行车挑战赛等大型精彩赛事活动,也有“边城之恋”幸福之旅、“九万二千”体验直播、“千人快闪”等丰富多姿的体验活动。川河盖景区的星空酒店、索道、蜘蛛车、小火车、滑草、VR体验等项目也将大力推出惠民活动,让广大游客感受川河盖“避暑休闲胜地,户外运动天堂”的独特魅力。

image.png

此外,6月26日,也就是“金山银山”文化旅游节开幕当天,秀山县城至川河盖景区的秀川旅游快速路将正式通车,“云端天梯”索道也将同步投用。届时,从秀山县城到川河盖景区(索道站),最快只需十几分钟,将彻底改变川河盖景区的交通状况,极大缩短游客的通行时间。(彭璐 田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