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社会法制

四川华蓥:举办蓥城大妈禁毒公益歌曲大合唱

发布时间: 2019-06-21 17:04:4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中国网6月21日讯 6月20日,经过遴选出来10支合唱队在市体育馆举行了“传唱禁毒歌 同走健康路----蓥城大妈禁毒公益歌曲大合唱”决赛。

image.png

为进一步强化禁毒工作, 喜迎建国70华诞, 由华蓥市禁毒委员会主办, 华蓥市公安局、华蓥市禁毒办公室承办, 华蓥市群众舞蹈协会协办的“传唱禁毒歌 同走健康路----蓥城大妈禁毒公益歌曲大合唱”决赛于6月20日在华蓥市体育馆举行, 经过一个多月的积极准备和视频预赛, 有10个队进入了决赛。经过3个小时激烈紧张的角逐, 赛出了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 三等奖3名, 优秀奖4名,舞动云天队荣获了一等奖,彩云舞蹈队、渠水路社区合唱队荣获了二等奖。

image.png

通过“传唱禁毒歌 同走健康路----蓥城大妈禁毒公益歌曲大合唱” 预决赛, 以大合唱的文艺形式, 让广大群众在寓教于乐中普及禁毒知识, 提升宣传效果,使全市各乡镇(街道)迅速掀起了禁毒宣传大合唱的高潮,在全社会营造起了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和方式, 形成了全民抵制禁毒、参与禁毒的社会氛围, 有力推动了华蓥市创建全省示范城市活动的持序健康地开展。 (杨天军 王存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