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和谐重庆

巴南:集中展示文旅发展成果 300张门票免费送

发布时间: 2019-06-24 16:54:5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伍凤秋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独具特色的展台、丰富优质的惠民产品、妙趣横生的互动体验……在第六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西旅会”)上,巴南区携手20余家文旅企业(景区景点)集中展示文旅发展成果,全面展现出巴南的旅游形象和独特魅力。

记者在现场看到,巴南展馆围绕“乐享四季,生态巴南”品牌形象,位于N7馆13号,面积200平方米。展位设计将巴南绿色生态环境与古老悠久的巴渝文化元素完美融合,造型凸显巴之根本、巴乡水韵、巴山风情等主题元素及巴南古镇民居建筑特色,充分展示出巴南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丰富的生态资源。

红豆杉庄、东温泉、巴南银针、四合胡豆、巴南清脆香桃、铁皮石斛……展厅里,巴南区组织了多家优秀旅游景区、文旅企业、非遗项目及特色农产品参展,涵盖了农、商、文、旅等方面,展品有文创产品、特色农产品、非遗产品等。同时,还有鱼洞乱针绣、重庆古御工艺品等非遗项目在现场亮相,增强了互动性,更加全面地展现巴南的风土人情和民俗文化。

“不仅可以看非遗表演木洞山歌,还有传统茶艺、重庆小姐现场走秀等特色表演,非常精彩。”现场一名游客告诉记者,展馆内还可以参加“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有机会拿免费的景区景点门票。

据悉,本次西旅会巴南区整合了区内当季景区,提供免费门票、折扣门票、民宿免费体验券、优惠券等300余张,邀请游客参与活动进行幸运大抽奖,吸引更多重庆及各省市游客到巴南旅游。(伍凤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