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和谐重庆

奉节白帝镇为居民呈上一道丰盛“安全知识大餐”

发布时间: 2019-06-24 16:55:3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段超 马宏宇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中国网6月24日讯   为切实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增强白帝镇群众安全意识。笔者6月22日获悉,重庆市奉节县白帝镇组织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设在集镇、广场等人流集中地,宣传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咨询,拉宣传横幅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夏季食品安全、消防应急救援知识、日常用火用气规范等,并采取入户讲解的方式提高群众的知晓度与参与度,为全镇人民呈上了一道丰盛的“安全知识大餐”。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材料1000余份,入户走访群众100余户,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下一步,该镇将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强化居民安全意识,做到有隐患及时预防、及时发现、及时整改,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得到保障。(段超 马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