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丽重庆

忠县“三峡橘乡”田园综合体添新景观

发布时间: 2019-06-24 17:07:3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毛世洲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6月22日获悉,重庆金土地农业专业合作社在重庆市忠县新立镇中岭社区栽种红、黄、绿、紫等7种颜色的水稻近70亩,并拼成笑脸、“忠小橘”等图案,以及“中国梦”“三峡橘乡·田园综合体”等字样,与村庄、山峦、树木相映成趣,成为“三峡橘乡”田园综合体一道新景观。

彩色水稻简称彩色稻,是指叶色、穗色等为常规的绿色以外的其它颜色的水稻,除能观赏外,产出的稻米还可以食用。重庆金土地农业专业合作社在中岭社区栽种红、黄、绿、紫等7种颜色的水稻近70亩,并拼成笑脸、“忠小橘”等图案,以及“中国梦”“三峡橘乡·田园综合体”等字样,与村庄、山峦、树木相映成趣,成为“三峡橘乡”田园综合体一道新景观。

进入6月,随着秧苗拔节长高,七彩稻田愈发美丽,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打卡”。许多游客将这些照片发布在微信朋友圈里。(毛世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