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生态环何

建设花园城市 提升城市颜值 江津新增城市绿地45.2万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19-06-26 16:42:4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向晓飞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6月26日讯 据重庆江津区城市管理局消息,今年以来,该区新增城市绿地45.2万平方米,进一步提升了城市品质,优化了人居环境。

近年来,江津区深入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以建设“生态园林城市”为目标,大力推进城市园林绿化建设。2017年以来,该区从新增城区绿地建设、推进园林绿化上档升级等方面着手,启动实施“花园城市”建设工作,相继建成鼎山公园、滨江公园、圣泉公园等城市大型主题公园,并持续推进城市主干道、城市广场等绿化景观改造提升工程,进一步优化了市民人居环境,提升了城市“颜值”。

此外,江津区正着力推进“增绿添园”行动,现已完成滨江新城轻轨广场景观工程、滨江新城阳光城小游园一、二期建设等。截止目前,全区补植补栽乔木947株、灌木78.04万余株、地被植物6933平方米,完成鲜花栽植约47万余盆,提升了城市景观品质,为市民营造出开门见绿的美丽环境。(向晓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