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邻水:童心飞扬 快乐起航

发布时间: 2019-06-27 13:12: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曾涛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小小身体,大大力量!就算背着重重的壳也要努力往上爬,寻找最耀眼的光,成为最棒的自己!”6月22日,邻水县机关幼儿园6个毕业班,253名毕业生在宣传文化中心隆重聚会,每个班级孩子都欢歌劲舞的表演着,把各自美好的时刻永远留在心中,以此欢庆幼儿园正式毕业!

image.png

家长们表示,“为了这次活动,孩子们早早地来到了幼儿园准备着:精致的妆容、开心的笑脸、漂亮的服装,这一刻,我们期待已久......”随后,孩子们尽情展现了他们最闪亮的一面:舞蹈、童话剧表演等节目,赢来了阵阵热烈的掌声与喝彩。

image.png

“你渴求一滴水,我给你一片大海。你向往一朵云,我给你一片蓝天,你需要温暖,我敞开火热的胸怀,你需要陪伴,我愿陪你,走过今天,走向未来。”最后,老师们用真心祝愿每一个从机关幼儿园走出去的孩子,在新的人生道路上茁壮成长,让孩子们时刻回忆着在幼儿园成长的点点滴滴,传达着对教师真诚的谢意和对幼儿园生活的无限眷念。(曾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