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巴南:2万余株紫薇绽放 城市主干道再扮“红妆”

发布时间: 2019-06-27 13:32: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舒晴 陈永新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巴南街头处处可见盛开的紫薇花

“路边的紫薇花开了,每天上班路上都被鲜花围绕!”6月26日,重庆巴南区渝南大道、龙洲大道、龙海大道、巴滨路等多条主干道绿化带内紫薇花陆续盛开,引来周边市民纷纷点赞。

image.png

争相绽放的紫薇花扮靓城市主干道

据区园林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全区共计栽植紫薇约2万余株,主要分布在渝南大道、龙洲大道、龙海大道,以紫色、红色为主,6月中旬至7月初将陆续盛开,花期长达100余天。紫薇花扮靓巴南多条大道,是区城市管理局一直以来以品质提升为抓手,狠抓重要节点、重要路段景观色彩建设,提升区园林景观颜值,美化城市绿化环境的重要成果。(舒晴 陈永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