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丽重庆

2019大木花园节在涪陵开幕 聚焦花卉旅游转型聚智花生活

发布时间: 2019-07-01 17:02: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森 李雪炜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7月1日讯 2019大木花园节暨2019大木花卉旅游研讨会近日在重庆涪陵大木花谷景区开幕,来自国内外顶级花卉旅游业界专家和代表齐聚“藏在深山的秘境花园”涪陵大木,分享花卉旅游产业发展心得和经验,共叙理想中的花样生活。

image.png

开幕式现场。

涪陵武陵山旅游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绍文致辞并宣布开幕。

2019大木花园节暨2019大木花卉旅游研讨会由30度花园联盟、重庆市涪陵区武陵山旅游区管委会主办,大木花谷景区承办,活动将举行30度花园联盟新联盟成员的授牌仪式,并有江胜德、夏雨两位国内花卉旅游专家作主题分享,围绕城市花展的形态与发展、花园造园艺术等课题,将前沿花卉旅游动态及产业发展模式进行呈现。

image.png

花卉旅游专家、大木花谷景区负责人夏雨作主题分享。

此外,本次2019大木花园节上还将举行花卉旅游盈利模式研讨沙龙,这无疑是对国内花卉旅游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据大木花谷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结合此次花园节举办的契机,大木花谷景区诚邀各方游客打卡“藏在深山中的秘境花园”,展示绣球、百合和百子莲的缤纷魅力。(林森 李雪炜)

 image.png

新成员加入30度花园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