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丽重庆

花开势如虹,致谢万科四季花城首批业主的共同选择

发布时间: 2019-07-01 17:02:15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不负期许,万科四季花城再一次沸腾水土,致谢首批业主的共同选择。6月29日,在万众期待之下,万科四季花城迎来首批签约业主,他们的共同选择,不仅是大众对于万科出品的信任,同时也是对区域未来价值的高度认可。

一直以来,万科深耕重庆所铸造的品质人居,不断刷新这座城市的生活幕景。无论是照母山、蔡家还是中央公园,万科对城市发展脉络的先见,一向有着超前的预判。这一次,万科再次进驻城市新区的首作,也赢得了众多购房者的青睐。

image.png

揭秘万科背后的逻辑

对城市发展与人居生活的洞悉

万科之于城市的先见,也吸引着一群城市的先见者。对于万科四季花城而言,不论是在城市潜力、板块配套还是空间设计、细节考量,皆以完整的体系和标准,为这座城市的先见者带来美好的人居生活。

image.png

(万科四季花城 示范区实拍图)

城市向北红利

“云端硅谷”正在崛起

水土高新生态城以“两高三心”为发展目标,即高新技术产业区、高端人群居住区、数据处理中心、医药服务中心、电子信息软件研发中心。

以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腾讯等企业为代表的大数据产业,以京东方、康宁玻璃、东进等为代表世界500强企业,以ABB、川崎、库卡为代表的机器人智能企业,大量优质企业联合共筑,水土未来价值可期。

image.png

产城融合

生态宜居大城

嘉陵江畔山水环绕的水土新城,十七座生态公园(规划建设中)点缀其间,6号线(建设中)、14号线(规划中)、16号线(规划中)三条轨道交通纵横全城,自然与城市交融,造就“推窗见景、出门皆畅通”的宜居环境。

此外,市九人民医院两江分院(三甲)、中科院大重庆分院、西大附中两江校区、江北中学思源校区等优质名医名校资源正在加紧建设,一张城市人居新名片跃然于水土热土。

匠心打磨

精铸美好生活空间

作为新区热土的又一力作,万科四季花城在享受区域内教育、医疗、生态等利好资源的同时,出行更享快捷。毗邻轨道6号线2支线刘家院子站(在建中),快速接驳全城,让生活从容有度。

在产品的打造上,万科四季花城针对不同家庭需求,推出的高性价比经典小户型迅速受到了市场好评。承袭万科成熟的装修标准,万科四季花城从居住者日常生活起居出发,在精工性能层面做了许多人性化的细节设计,通过对玄关、卫生间、厨房等空间的精心设计,全面呵护业主的生活。

基于对城市发展脉络的洞察,和对品质人居的精铸,在水土这片热土,万科四季花城将一如既往为城市新兴区域构筑理想的人居生活。(来源: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