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丽重庆

雍锦湾示范区盛开,燃爆夏日!

发布时间: 2019-07-01 17:02:12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6月29日,一场涪陵期待已久的盛会如期上演,雍锦湾示范区开放暨滨江音乐节联袂启幕,双料重磅精彩吸引全城目光,成为城市刷屏热点,点燃夏日激情!大意见、重庆孩子、新元素等知名摇滚乐队更空降现场,狂掀热潮,为雍锦盛开赚足热度。

image.png

超嗨美食超强音浪,点燃浪漫星空

活动当天,卸下一周的工作疲累之后,涪陵人在雍锦湾迎来了一个嗨玩周末!夏日必选美食组合烧烤、啤酒、小龙虾联袂出击,更有各色鸡尾酒供应,俘获芳心与味蕾无数。

伴着美食的诱惑,360°沉浸环绕式浪漫星空音乐节正式奏响。重庆孩子、大意见、新元素等本土当红摇滚乐队,现场演绎劲嗨原创摇滚曲目,用超强音浪席卷全城。

此外,现场更准备了超大吸睛亮点:雍锦湾不仅将一整片浪漫星空搬到涪陵,更复制刷爆抖音的网红鸟巢,让现场秒变超人气打卡地!

image.png

一湾雍锦盛放,惊艳全城目光

除超嗨音乐节外,现场的另一大瞩目事件——雍锦湾示范区盛大开放璀璨耀启,更为翘首以盼的城市带来了眼前一亮的惊艳,启幕全新生活方式。

作为蓝光高端雍锦系首个落地涪陵的人居作品,雍锦湾在示范区打造上可谓不吝匠心,凝炼东方府第文化的各种元素,巧妙地穿插于园林之中,以镂刻手法精心雕琢的月洞门、廊道屏风,妙趣植入的花木扶疏、叠石假山等,以精微见宏大,将中式的生活美学还原展现于人们眼前,经行其中,如领略了一场居住的穿越之旅,赢得现场嘉宾的一致点赞!

以东方人居建著城市天赋,敬献涪陵

image.png

雍锦湾由位列全国房地产百强企业TOP21和中国百强房企成长性TOP4的蓝光地产,以及深耕渝都的申佳地产两大名企联袂打造,不仅承袭了蓝光TOP级产品系“雍锦系”的打造标准与匠心修为,更占据着涪陵3.5公里黄金滨江带的核心地段,近享约近百亿投资的一线城市江岸,咫尺即将开业的万达广场与东滨路自然休闲带等多维资源聚合,是城市罕有集江景房、商圈房、公园房于一体的人居大成之作。(来源: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