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重庆市民有福了!300元即可畅游50多家景区

发布时间: 2019-07-02 11:30:23 | 来源: 华龙网 | 作者: 佘振芳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华龙网发

30日,2019中国(重庆)数字化文旅新动能TOP峰会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峰会中了解到,重庆腾旅科技推出的“腾旅AI渝卡”正式上线,上线后至7月8日将进行预售,市民可关注“重庆腾旅旅游”微信公众号进行购买并激活使用,激活后游客只需凭一部手机,就能在365天内免门票不限次畅游众多重庆知名景区。

据了解,“腾旅AI渝卡”取代了以往的纸质门票,融合了重庆多个区县景区的门票。目前,南川金佛山北坡、巫山小三峡-小小三峡、云阳龙缸等约50家知名景区已加入,门票总价值4000多元的门票,现在只需300元。

除传统门票功能外,“腾旅AI渝卡”还为景区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通过身份证、二维码、人脸等多方式识别游客,同时提供手机导游、景区直通车、交友、住宿等多种服务。

重庆腾旅科技有关负责人称,要打造的不仅是一张惠民旅游年卡,更是一种智慧旅游新模式,把吃、住、行、游、购、娱等六大旅游要素整合在一起,促进全民智慧旅游大发展,与景区进行深度合作。未来还将根据签约景区的特色策划系列活动,比如赏花季、滑雪季、漂流季等,为市民提供更多旅游体验和服务。

“考虑到重庆人的避暑需求,我们与贵州和湖北的一些景区也进行了签约。未来将整合越来越多区县的旅游景区资源,进一步促进旅游的互联互通,助推全域旅游的实现。”该负责人表示。

据悉,腾旅科技由腾讯牵头组建,为腾讯集团旗下“互联网+文旅”布局点,已在四川、云南、湖南、湖北等全国16个省区市布局,注册用户超200万。(首席记者 佘振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