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善美重庆

奉节县妇联携手爱心企业受灾群众送物资

发布时间: 2019-07-02 11:32:12 | 来源: 华龙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6月21日至22日,一场暴雨,导致吐祥镇淤泥淤积、街上车辆损毁、道路严重堵塞,给人们生活生产带来严重影响,直接经济损失达1.2亿元。

image.png

捐赠活动现场

6月27日,奉节县妇联携手奉节县优育宝公司一行来到吐祥镇,为吐祥镇广大受灾群众度过难关献上一份力量,给受灾家庭捐赠救灾物资。

本次的捐赠物资主要面向孕妇、婴幼儿,捐赠奶粉100罐、纸尿裤100包以及服装。除此之外,优育宝还组织义卖活动,义卖所得善款全部捐给吐祥镇受灾的困难儿童家庭,助力吐祥镇重整美好家园。

image.png

县妇联主席刘芳代表吐祥受灾群众接受捐赠

在捐赠仪式结束后,县委宣传部、县妇联、吐祥镇政府一行人又来到在吐祥镇大庄村,为当地群众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

“感谢给爱心人士送来的物资,让我们有信心重振家园。” 吐祥镇居民徐权容说道。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大雨虽然摧毁了吐祥人民的家园,但摧毁不了吐祥人民的意志和信念,在政府和社会广大爱心企业、人士的帮助下,相信吐祥镇受灾群众能够很快渡过难关,恢复正常生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