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清凉一夏 秀山黑洞河景区峡谷漂流七月盛大开启

发布时间: 2019-07-02 16:51:5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近日,记者获悉,秀山黑洞河景区峡谷漂流将于七月四日盛大开启,景区风景秀丽,游玩设施齐全,将会为游客提供难忘的体验。

image.png

据悉,在黑洞河河流的右岸上方有一飞瀑,为远近闻名的马尾飞瀑,因形似马尾而得名。

远观马尾飞瀑,犹如一匹四蹄生风的白马从两山之间飞驰而过所留下的瞬间,又因其气势磅礴,水花四处飞溅,雾霭萦回,看上去活像一只白鹤从天而降,所以又被称为白鹤扑地。

image.png

经过长年累月的飞流,马尾飞瀑在崖壁上形成一些奇形怪状的钟乳,钟乳在白色水花的反光下,五彩斑斓,晶莹剔透。从下方抬头仰望,崩渤大作,震耳欲聋,玉花飞溅,蒙目如眯。

image.png

此外,峡内林深竹茂、流水飞瀑、峰峦绝壁、虫鸣鸟唱。峡谷两岸植被多为灌木林、刺竹林,植物较为丰富。黑洞河峡谷空气清新,空气负氧离子含量极高,是秀山的一个天然大氧吧。景区树木野花相映成趣,万物竞相生长,潺潺流水声、瀑布飞流声、鸟雀鸣叫声流于一体,野趣十足。独特的美景,适宜各种人群旅游观光、休闲度假。

据介绍,整座黑洞全长482米,最宽处约20米,洞壁高达百余米。洞内水流湍急,怪石嶙峋,两侧峭壁如劈,洞顶高遥若穹。

image.png

漂流全程洞穴与丛林覆盖,完全避开毒辣的太阳光照射,下半程水流湍急,落差起伏,能够带来刺激的体验。

一边漂流,一边享受清凉。在这个出门就要融化的日子里,唯有去戏个水才畅快。在这里还可以放下疲惫的烦恼,收获满满的笑声与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