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和谐重庆

“一带一路”智能康复中心落户开州

发布时间: 2019-07-03 16:21:3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熊瑛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日前,“一带一路”智能康复中心(开州区)签约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授牌仪式在开州区人民医院举行,授予开州区“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外骨骼机器人示范应用基地”,标志着“一带一路”智能康复中心在开州成立。

“一带一路”智能康复中心是由开州区人民医院和成都电子科技大学机器人研究中心合作共建的项目,充分发挥学校科研、高新人才和医院优质医疗资源的互补优势,推动电子科技和医疗事业共同发展。

“一带一路”智能康复中心的成立不仅开启了开州区康复医疗新模式,还将先进的人工智能康复设备与优质的医疗卫生资源整合,为患者提供“人工智能+康复”优质医疗服务,促进康复医疗智慧化、电子科技人性化,有效推动高校科研资源与医院临床资源优势互补,发挥资源整合的最大效益。同时,促进开州区康复医疗服务上档升位、医疗技术水平提质上档,为老百姓的健康带来福音。 (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