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潮”向巴南行 嗨翻盛夏夜

发布时间: 2019-07-03 16:40:3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何洲行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7月2日,笔者获悉,华熙LIVE·巴南国际体育文化中心近日人气爆棚!由重庆巴南区商务委、区文化旅游委主办的“2019巴南夜市文化节启动仪式暨华熙LIVE·鱼洞嘉年华”拉开序幕,巴南区在全市率先献上今年夜市文化节的首秀。

image.png

2019巴南夜市文化节暨华熙LIVE·鱼洞嘉年华开幕

本次活动以“潮”为主线,以“玩”为目的。笔者在华熙LIVE商业街活动现场看到,潮货集市上汇集了40多家夜市商家,各种网络潮品让人眼花缭乱,手工制作的首饰、玩偶、糕点等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本次夜市嘉年华活动为期3天,除了潮品文创集市,现场还有嗨猫巡游、逗乐坊相声表演、CQ爱乐团演出等主题活动。

为持续带动巴南区商业与旅游、文化的融合提升,即日起至9月底前,巴南区还将在各大商圈、商业综合体及各镇街陆续举办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包括融汇西流沱亚洲夜市文化节、巴南万达暑假玩乐+、旭辉乐活城嗨夏夜市文化美食节、重庆汉海双园夜场“耶耶·狂欢”、第四届中国商用车博览会、2019夏季缤纷采果季、夜市文化节主题摄影大赛等。(何洲行)